我中心与河西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8月27日下午,我中心与河西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建活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在主展厅参观了周恩来生平展和邓颖超专题展,在西花厅专题陈列厅参观了复原陈列和主题文物展。通过展厅内一幅幅峥嵘岁月、浴血奋战的革命画面、一封封心怀家国、豪情壮志的书信,一件件镌刻历史、折射品格的展品,全体人员全面了解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的生平事迹,感受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和深厚情谊,学习他们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鞠躬尽瘁的高尚品德和艰苦朴素的作风,激励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德立身。

我中心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强化“四史”学习教育,通过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