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与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签约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笃行计划”,拓宽校外实践育人渠道,与政府相关部门共建优质实践教学基地,11月17日下午,我中心与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举行合作共建教学实践基地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和平区民政局张绍鹏副局长、杨倩倩科长、田超群科长,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陈旭东、副院长杨书文、行政管理系主任刘志辉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开始前张绍鹏副局长和孵化中心工作人员陪同陈旭东院长一行参观了和平区8910智慧服务中心、和平社区志愿服务驿站、天津蓝天救援队、适老化体验间。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部分和平区社会组织中心孵化的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张绍鹏副局长对陈旭东院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和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助力各类社会组织发展的情况。他表示通过与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可以借助高校的人才优势,为基层治理创新注入新的活力。陈旭东院长在发言中感谢了和平区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对学院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既有助于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与提升,同时也有助于厚植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与会的社会组织负责人介绍了各组织的建立、发展和开展活动的情况,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与学院开展共建活动。最后,陈旭东院长代表学院与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签订了联合人才培养的框架协议,并正式挂牌“天津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