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应邀出席中国MPA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0 点击数:

“中国MPA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于8月23-24日在云南财经大学召开。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局长傅兴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原党组书记杨士秋,全国MPA教指委第一至四届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以及全国243家MPA培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等400余人出席大会。本中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MPA教育中心主任杨书文应邀参加大会。

在“中国MPA设置20周年纪念大会”和“2019年全国MPA院长工作会议”后,来自全国243家MPA培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分成10个小组就“MPA教育的发展、总结与展望”进行分组交流研讨,其中本中心杨书文副院长在分组研讨中,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本中心MPA教育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果,取得的进步以及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各院校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对于更好的促进本中心MPA教育中心的进一步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同时,本中心还积极参加了由20余家财经类MPA培养院校组成的全国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筹备会议,是继师范类、医药类、农林类MPA教育联盟之后的又一家行业类联盟,之后本中心将大力推动财经类院校MPA教育联盟的成立并积极参加联盟的各项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