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中心教师参加“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30次财政学教学理论与学术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2019年7月6日,“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30次财政学教学理论与学术研讨会”在太原市山西财经大学举行。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财经大学、财政部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等48所高等院校与科研单位、杂志社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本中心党委书记、院长陈旭东教授、武彦民教授、李宛姝博士共三位老师参会。  

  会议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改革、理论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其中本中心武彦民在会上做了主题为“公共物品的质量决定与公共财政的实践困境”的发言。陈旭东教授和李宛姝博士参与了分论坛的讨论,在论坛上介绍了本中心财政学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并就相关议题与与会代表进行交流。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