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财经大学校赛(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中取得佳绩

作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近日,我校研究生院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财经大学校赛(高教主赛道研究生组)结果,学院共12个项目获奖:校赛特等奖2项(全校共6项)、校赛一等奖1项、校赛三等奖7项、校赛优秀奖2项。其中,获得特等奖的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天津市市赛初赛。

 

 

 

我院研究生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敢于创新、善于创新的青春风采。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关注、全力支持“互联网+”团队发展,进一步培育孵化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力争在更高级别的赛事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学院也将以此次“互联网+”大赛为契机,广泛推介优秀成果并持续为研究生搭建科研创新平台,引导学生思创融合、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