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3项成果荣获2020-2021年度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成果奖立项公示

作者: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为加强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建设,进一步提升高校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的能力,市教委于今年3月启动了第四届天津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评选工作,依据《天津市高校智库建设实施方案》(津党教〔2014〕75 号),按照《市教委关于开展天津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津教科函〔2022〕6号)要求,经公开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评审结果已于日前公布。

我校共获奖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我院3项成果获奖,其中,陈旭东教授团队申报的《政策引导 措施聚焦 发挥优势 激发活力 上海打造“千亿级”同济大学科技园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荣获一等奖,刘畅博士申报的《国外税务稽查组织机构研究》荣获二等奖,刘志辉副教授团队申报的《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税务局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调查分析报告》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科研团队和智库建设,聚焦国家和社会重大需求,立足学院特色和学科优势,服务天津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发挥高校智库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打造学院智库品牌,持续提升学院的智库决策咨询能力和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