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智库成果再获CTTI年度重磅奖项!

作者: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1日,由南京大学、云南大学、江苏省社科院共同主办的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会上发布了本年度CTTI最佳案例和优秀成果。其中优秀成果评选共征集来自542家机构的542份智库成果,经工作团队初审和专家委员会终审,共287份成果入围智库研究优秀成果推介名单,获奖率52.9%,其中特等奖56份,一等奖114份,二等奖117份。

我院李伟教授参与研究成果《多措并举践行“十项行动”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荣获特等奖,陈旭东教授主持申报《找差距补短板稳税基 促进制造业提质增效——从税收视角看我市制造业发展与建议》研究成果荣获一等奖!

 

我院将继续发扬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积极与政府各部门展开合作,充分发挥高校在政府决策中的“外脑”作用,不断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库”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